关于建立师资培训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文章来源:

关于建立师资培训专家库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教师发展是学校发展的基本支撑。为带动并促进我校教师队伍整体业务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尤其是帮助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等方面基本能力与素质的提升,不断提高我校教师发展水平,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组建师资培训专家库。现将专家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

2.热爱教学工作,教学理念先进、熟悉教学改革动态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3.热心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乐于与其他教师分享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经验。

4.中级及以上职称。

二、主要职责

1.培训指导。针对教师个性化需求和工作需要,面向本教学单位和全校开展培训;针对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课堂教学中遇到的困惑,为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及职业发展等提供指导帮助。

2.教研咨询。认真学习教师发展的相关理论,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引领和带动本部门和学校的教学改革。向本教学单位和学校教师发展工作提供政策咨询和建议。

3.研讨交流。参加教师发展方面的论坛、沙龙、研讨等活动,并在活动过程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三、相关要求

每个教学单位至少推荐2名专家,其他部门推荐专家数不做要求。教学名师、教学能手、教学新秀、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级职称教师优先。培训专家将优先推荐参加高规格的国内外培训项目,并在职称评聘上予以倾斜。

四、上报时间

请各部门在1016日前填写附件 1 《专家推荐表》(点击下载)电子版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38030366@qq.com,纸质版盖章交行政楼311室冯东处。联系电话:812600218963930080



人事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103







  • 附件【专家推荐表.docx】已下载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