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文章来源:

425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教学能力大赛相关内容交流分享活动,该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7310教室召开,由人事处处长郑妍妍主持,8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冷晓颖、公共教育学院祝子媛、旅游商贸学院余丹丹三位老师,分别就职业院校教师应该具备的教学能力、2018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解析、如何准备教学能力大赛、现场答辩注意事项、如何打磨作品以及优秀案例分析等内容,为教师们做了分享交流。

 

14D98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职业院校教师类国家级大赛,赛项自2010年创办以来,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发挥了导向和引领作用。2018年起,赛项从考察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拓展为全面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赛项名称也由原来的信息化教学大赛更名为教学能力大赛,且正式纳入到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体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学校教师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积极筹备2019年度全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近期已选派12名教师参加了相关培训。为提高培训质量,扩大培训受益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此次交流分享活动,旨在激发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