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能力大赛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16文章来源:

为促进学校教师进一步熟悉教学能力大赛规则和参赛技巧,通过大赛提高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515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教学能力大赛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李军主持,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近180人参加报告会。

受邀专家结合个人参赛获奖和担任省赛评委的经验,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教学能力大赛的发展历程、湖北省在全国教学能力大赛方面的表现、教学设计赛项的内容和流程,从选取参赛项目、组建团队、作品呈现、总体设计、教学策略、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特色创新、诊断与改进等方面,为老师们应该如何准备、参加教学能力大赛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分享了比赛各环节的评审标准、答辩问题范围、PPT和教案评分细则、美化与设计哪个更重要等经验,最后与学校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都有很大的收获,对教学能力大赛是怎么回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准备比赛和参加比赛更加有了信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要求参会教师认真领会、消化讲座内容,精心准备、从容参加校级教学能力大赛。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