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优秀教案经验交流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19-11-25文章来源:

11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优秀教案经验交流教学沙龙,共有25名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师参加沙龙活动。

获得2019年优秀教案一等奖的于燕玲、祝子媛、徐萍、赵红4位教师,先后分享了她们关于教案设计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然后参加沙龙活动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沙龙活动很有意义、有很多收获,对教案的设计和使用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会更加精心地设计教案、更加重视教案的使用,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反思和总结,不断提高教案质量,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副校长李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学沙龙这种交流信息、探讨问题、拓展思路、相互学习的教学研讨组织形式在我校还是个新生事物,这项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促进教师教学成长的形式与渠道,学校今后会开展更多类似的沙龙活动,要求老师们通过交流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在困惑中学习、在研讨中反思、在领悟中创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沙龙活动中,副校长李军还为获得2019年优秀教案一等奖的于燕玲、祝子媛、徐萍、赵红等4位教师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