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教学沙龙暨教师心灵松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文章来源:

(文:冯东,图:顾婷/李景菊)126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体辅导室(9201),举行“如何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主题教学沙龙暨教师心灵松绑日活动,共有20余名教师参加沙龙活动。此次沙龙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共同主办,副校长李军全程参加活动。

教务处副处长严航分享了参加湖北省省培计划“2019年创新项目培训骨干专家团队建设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和学习心得。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主任徐瑛结合省培和心灵松绑知识,分享了学习经验,并组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

老师在开心体验提升团队协作能力趣味活动后,结合活动体验、个人教学、生活经历纷纷发言,畅谈个人感受和今后要努力的决心与方向。

副校长李军要求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要领会交流活动的内容和思想,结合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的相关知识,用更好的方式因材施教,实现有效教学,通过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以点带面,在自己所在的团队中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