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期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实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29文章来源:

2020629日上午,学校2020年暑期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实战培训班在8号教学楼8403教室开班,共有40名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副书记周涛和教务处副处长严航主讲,培训时间为629日——728日。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前期策划、模型制作、摄像机动画生成、渲染输出、后期合成等。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相关文件精神,更好地推动我校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提高教师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的能力,为教学提供更形象更生动的数字化资源,为教师参加教学信息化大赛奠定基础。

培训期间将严格考勤,参加培训教师认真填写教师社会实践日志。培训考核合格后,发放培训证书,并计算一个月的企业实践锻炼经历。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