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新任课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来源:

   为促进学校新任课教师提升职业教育理念、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发展,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1-12月份组织举行了2020年新任课教师培训。

   人事处处长郑妍妍、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干国胜、教务处副处长严航、督导专家郝一洁、杨正艳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卞平,利用11月14日-12月12日期间周六上午时间,分别从师德师风和教师规范、如何申报教科研课题、课程整体设计与实施、如何上好一堂课、教师教学礼仪、教师发展等六个方面,对20名2020年新任课专兼职教师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新任课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什么是高职教育、如何上好高职教育课程、怎么当好高职教师、应该有什么样的高职教育情怀和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有了更深刻、更系统、更清晰的认识,将培训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教学和工作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高职教师,将成为卓越的高职教师作为毕生的追求。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