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2文章来源:

(通讯员:冯东,学生记者:张胜)为促进教师自觉修炼内功、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4月1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培训会邀请库波教授作专题培训,共有145名一线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由副校长叶波主持。

库波教授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从教学能力大赛赛项分析、备赛准备、现场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分享了赛项变化趋势、设计规律、教学设计、能力储备等方面经验策略。在讲解结束后,库波教授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为教师们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答疑解惑和指导。



副校长叶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培训,教师们对教学能力大赛有了更加系统全面、详细具体的认知和把握。希望教师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和领悟培训内容,积极参赛备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