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精心组织2021年湖北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1文章来源:

新闻网讯(文/图 通讯员 冯东)为提高我校2021年湖北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水平,积极组织开展备赛工作,副校长叶波,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督导专家、往届省赛获奖教师,分别于7月20日、23日和26日对推荐参加省赛的教学团队进行了两轮精心的指导与打磨。

推荐参加2021年湖北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三门课程分别是,汽车工程学院陈高峰、王麒睿、李凯教学团队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技术》,建筑工程学院黄朝广、唐克静、吴力教学团队的《建筑安装工程预算》,公共教育学院余莉、付京京、谢晓冬等12名英语教师教学团队的《大学英语一》。

专家们在认真听取各课程教学团队8分钟讲解教学设计、8分钟实施实际教学和5分钟教学实施报告的演讲汇报后,从教案和实施报告内容、教学设计思路、学情分析、教学目标、突出教学重点、突破教学难点、融入课程思政、实际教学实施报告与教学设计之间的一致性、亮点展示、PPT美化、语言和仪态、说课稿等诸多方面,详细、耐心地进行了点评指导,针对参赛教师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据悉,从7月12日确定参赛推荐课程和人选到现在,各教学团队每天都在完善材料和练习演讲汇报,并将持续到8月10日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