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2文章来源:

1119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校领导魏文芳、肖海华、毛义忠、严永金,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18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副校长严永金主持开班式。

新入职教师逐一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人事处处长郑妍妍介绍了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的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在学校“三全育人”标兵赵程程老师的带领下,2021年新入职教师集体宣读了教师誓词。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结合自身的职业教育工作经历和理论研究,对2021年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使命;二是要深刻认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培养数以亿计高素质高技能技术人才”的职业教育初心和使命;三是要锻造政治品质与政治定力、职业教育教学和创新思维三种能力。

据悉,此次入职培训主要包括国情校史、师德师风与人事管理制度、教学规范与教学管理制度、高校教师基本礼仪规范、教科研项目申报与结题、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课程设计、教师发展等模块,培训主要利用11月至12月的周末进行。通过培训旨在让新入职教师能够快速地对学校、职业教育、教育教学原理与方法等方面有初步认识,再通过深入实践得到丰富和拓展,从而提升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