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职院一行到我校开展教学能力大赛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1文章来源:

218日上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办主任熊绍刚一行到我校进行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能力大赛交流研讨。研讨会由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莫足琴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波出席会议,公共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职工代表参加研讨交流。

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公共课程教学能力大赛情况,熊绍刚从感受、追求、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能力大赛的组织情况,该校公共课部大学体育教师陶珍交流分享了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体育团队参赛经验和心得。公共教育学院院长何玲玲介绍了我校公共课程参加湖北省教学能力大赛及获奖情况。双方教师就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校长叶波在总结讲话中,祝愿两所兄弟院校情谊长存,并对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提出了学思践悟、勤学苦练、勇于创新的要求及期许。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学校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启动之时参加本次交流研讨受益匪浅,大家进一步厘清了教学能力大赛要求,丰富了备赛经验,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参赛信心。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