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3-04-17文章来源:

4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举行了2023年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教学沙龙,共有28名教师参加教学沙龙活动,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和副校长郑强出席沙龙活动并参与讨论、交流。

9个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围绕职业教育专家赵志群教授的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专题讲座进行了主题发言,畅谈聆听了赵志群教授讲座之后的学习收获和感受,分享了自己在课程开发与实施过程中好的做法、经验和心得体会,也表达了一些在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中存在的困惑。

其他参加沙龙活动的年轻教师围绕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提出在课程体系构建、课程命名、课程内容重构、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副校长郑强,分享了学校骨干校建设期间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的经验和成果。党委书记魏文芳要求将学校这些年积累的职业教育课程开发实施的经验和成果传承、推广下去,扎实推动三教改革工作。

经过讨论和交流,参加活动的教师对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有了初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后面要加强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的理论学习,在课程开发与实施教学实践中运用、体会、领悟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理论,不断提高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能力,为提升学校教育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冯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