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4-04-09文章来源:

(文/图段林牧4月7日下午,在我校行政中心302会议室召开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预备会。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参赛准备工作,优化比赛评审方案,深化各部门交流合作。副校长郑强,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莫足琴主持。

会议由莫足琴详细介绍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报名情况、比赛安排和评审办法,副校长郑强对评审方案,回避制度等做了详细的询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比赛方案,评审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郑强做总结发言,他提出“深刻认识、精心组织、确保成效”三个关键词。他指出,一、教学能力比赛的核心就是深化三教改革,打造一批优秀、有力量的双师队伍,形成标志性成果;二、鼓励全员参与,完善评价标准。强化数字运用,提高教师数字化意识,提升教师数字化能力;三、优化校赛方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要做好赛前培训,加强多方协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聚焦比赛形成合力,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1D720






责任编辑:段林牧

友情链接更多 >>